新乡市科源起重配件厂

夹轨器,缓冲器,电缆跑车,电磁吸盘

13937373867

网站首页
公司介绍
供应产品
新闻中心
荣誉资质
人才招聘
联系方式
新乡市科源起重配件厂祝大家中秋快乐,合家团圆
发布时间:2021-09-2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新乡市科源起重配件厂2006成立于河南省新乡市长垣,公司地址位于魏庄镇东了西村。

公司秉承“改变、便捷、共赢”的经营理念,坚持“客户靠前”的原则,建立完善服务体系,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一站式服务,争取达到用户非常满意。

“让客户轻松享有利益和服务”是我们的方向和使命,为了能让客户获得更多的利益,我们会不断地跟进国内外先进技术动态,加快转变发展方式,提升大部分国家竞争能力,孜孜不倦、努力追求,不断地为客户、为供应商、为社会创造出应有的价值。

新乡市科源起重配件厂专业生产夹轨器,缓冲器,电缆跑车,电磁吸盘等起重配件。欢迎广大用户致电询盘!



©2024 新乡市科源起重配件厂 版权所有   技术支持:起重商贸网     

电话咨询

咨询电话:
13937373867

返回顶部